翛然

一只爱爬墙的快落的小猫咪。
ps:期末考期间随缘更新,更新常常在深夜,请注意查收。(●'◡'●)ノ❤

【山花/魏白】 室友从天而降(上)



★OOC我的锅,不上升真人。完全脱离原剧情。

★勋白雪×白保险,思维跳跃,注意避雷。


白保险和勋白雪面面相觑。


半小时前,白保险挂断了和甄主妇的电话,期望着这一单能顺利签下。


突然,似乎有什么从天而降,砸到了白保险家的阳台。


楼上怎么又乱扔东西!


白保险满腔怒火地冲到阳台,却险些踩到一个人,一个穿着怪异,皮肤像雪一样白,嘴唇像血一样红的人。


这回竟然开始扔人了?


白保险难以置信地看了看楼上:“有没有良心啊?扔人多危险,起码买完保险再扔啊!”


白保险义正言辞的控诉把昏睡的勋白雪吵醒了。


“……你是?”


“啊啊啊啊啊,说话了!”白保险被勋白雪吓得连连后退。


“这是哪?”勋白雪慢慢站起身来,“撒七呢?”


“哈?”白保险一脸茫然。


“我不是在森林里吗?”


“摔傻了?”白保险挠挠头,方圆几十里哪里有森林,“姐妹,你是从天上掉下来的,和我可没有半毛钱关系。”


“半毛钱是什么钱?”


“嗯?”白保险被问的一愣。


“算了,折腾这么一大圈我也累了,你送我回皇宫吧。父皇会奖赏你的。”


白保险眨巴眨巴眼:“行为艺术?角色扮演?这是什么整蛊综艺吗?有工资吗?”


“你在说什么?我是勋白雪,当今国王唯一的小公主,你还不速速听从命令。”


白保险突然灵光乍现,想到楼上经常的吵架声,摔砸碗碟的声音,不时飞落的杂物以及今天突然出现在自家阳台上的傻孩子。


原来是这样啊!真相只有一个!


因为不想抚养这个精神失常的孩子,楼上的黑心家长就把孩子从阳台扔了下来,想伪装成意外。幸好小姑娘命大,掉到了我白保险的阳台。


我真是太机智了。


“你别害怕,哥哥我不是坏人。”白保险自以为笑得和蔼可亲。


勋白雪看着一脸猥琐的白保险,连连后退:“你你你,你别过来啊!”


多么可怜,看把孩子吓成什么样了。


白保险摇摇头,拿起手机拨打了110,报告了这一起惨绝人寰的谋杀案。


然后,因为报假警被痛斥的白保险就和勋白雪在客厅里大眼瞪小眼。


“你到底是谁?你刚才干嘛和警察说你是我亲戚?”


“我都听明白了。你是白保险,这里不是芒果国,刚刚来的是官府。”勋白雪叹口气,“我听说足够优秀的魔法师有穿梭时间空间的能力。不知道又是谁对我下的魔咒。”


“哈?你在说什么,我没明白啊!”


“在魔咒解除之前,本公主就下榻在你这里了。我是勋白雪,请多关照。”勋白雪向白保险行了个礼。


“别啊,我卖保险才挣几个钱啊?再加你一个……”


“聒噪。”勋白雪摘下自己的项链,“这个用来抵我的房费可够?”


“室友你好!”白保险握住勋白雪的手,笑得灿烂。


勋白雪优雅地点了点头,然后不动声色地抽回了手。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