翛然

一只爱爬墙的快落的小猫咪。
ps:期末考期间随缘更新,更新常常在深夜,请注意查收。(●'◡'●)ノ❤

【山花/魏白】 情敌与我(下)(200粉福利点梗)



★OOC我的锅,不上升真人。

★ 白开水×勋外卖,LIN小天使的点梗。

★ 完全脱离明侦剧情,思维跳跃,注意避雷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“不加糖。”


“我可以和你一起玩吗?”


不加糖抬起头,看看眼前粉雕玉琢的孩子:“你为什么想和我玩,你不嫌我长得丑吗?”


“为什么要嫌你长得丑?”孩子一脸疑惑,“妈妈说交朋友不看外表的。”


“那看什么?”


“这里。”孩子用小手戳了戳不加糖的胸膛,“看心。”


那个孩子很漂亮,声音软软糯糯的,一身花裙子,好看极了。


某天,不加糖再次受到孩子们的欺负,一个人窝在角落里闷闷不乐。


“嗯……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白开水吗?”


不加糖抬起头,看着孩子:“为什么?”


“因为不加糖就很甜哪!”孩子笑得灿烂。


不加糖也笑了。


原来这个世界上,还有人愿意对他温柔以待。


后来,为了孩子的这句话,不加糖改了名字,叫白开水。


白开水许多次鼓起勇气,想问孩子的姓名,却都在最后一刻失去了勇气。


直至离别。




“你瞎说什么,这明明是我送给……”白开水看着勋外卖,一脸不可置信。


“送给我的。”勋外卖笑,“你小时候喜欢篮球,却害怕大家不接受你而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偷偷地看。我就拉着你在大家都回家后一起打篮球。你小时候喜欢漂亮的鞋,我就和你一起画鞋子,两个人可以画一下午。你小时候是不加糖,现在是白开水,不论哪个,都是我喜欢的人。”


白开水呆愣在原地。


“你知道我为什么回来找谭恋爱吗?”


白开水摇摇头。


“她曾经从我这里借走了这条手链,时间到了,我去找她让她归还,仅此而已。”


“不…不可能,那个孩子是个女生啊!”


“……有一类母亲喜欢给男孩子准备小裙子,比如我妈就是。”勋外卖一脸黑线。


“所有你不算是我情敌……”


“对,我是你的情人。”勋外卖冲白开水眨眨眼睛。


白开水的脸刷得红了起来:“你,你胡说什么!”


“哎呀,小白,你就从了…啊呸,答应勋外卖吧,你看这小伙,多么真诚啊!”何浮夸走上前来。


“老板,你怎么……”怎么倒向了敌方阵营,白开水一脸茫然。


“勋外卖和我是多年的朋友,他喜欢你那么多年,我都看在眼里。还有,小谭在听说你俩的爱情之后十分感动啊,决定成全你们两个。”何浮夸拍拍白开水的肩膀。


“小白,你还喜欢我吗?”


“……喜欢…你个毛线球!”


白开水气成河豚,不带这么玩的,情敌对自己深情告白,全世界都知道这件事情,只有自己被玩在鼓中,还一本正经地去撩勋外卖,不知道这家伙有多么偷着乐!


“真的吗?”勋外卖听到白开水的回答,如同晴天霹雳,一脸失望。


“真的……”看着勋外卖的神情,白开水的心里突然有些难受。


“这样啊。我就知道,原来小时候说的一辈子在一起只有我一个人当真。”勋外卖一脸受伤。


“……”白开水沉默了几秒,突然大吼。


“我也当真了!要不是以为谭恋爱是小时候的那个孩子,我干嘛和她谈恋爱!”


“可是你刚刚说不喜欢我。”勋外卖委屈巴巴地说。


“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……”白开水语塞,“只是我们刚刚再次见面,不怎么熟……”


“那我们就经常见面吧!”勋外卖突然笑靥如花,“明天正好有一场很好看的电影,我买好了票。然后我们看完电影就去吃你小时候最爱的火锅……”


感觉有哪里不对。白开水看着滔滔不绝说个没完的勋外卖,心中暗暗思量着。到底是哪里不对……


情敌套路我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。


评论(4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