翛然

一只爱爬墙的快落的小猫咪。
ps:期末考期间随缘更新,更新常常在深夜,请注意查收。(●'◡'●)ノ❤

【山花/魏白】 情敌与我(中)(200粉福利点梗)



★OOC我的锅,不上升真人。

★ 白开水×勋外卖,LIN小天使的点梗。

★ 完全脱离明侦剧情,思维跳跃,注意避雷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“你别笑了!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太有趣了吧。”何浮夸笑得前仰后合,“你说你的情敌想撩你,应该怎么办?”


“对。”白开水一脸痛心疾首。


“撩回去啊!”


“⊙∀⊙?啥?”白开水瞪大眼睛,“你在逗我?”


何浮夸收了收笑容,故作高深地说:“你看吧,这就是你不懂了。我问你,你和勋外卖是什么关系?”


“情敌?”


“对吧,所有他干嘛要撩你?”


“对啊,为什么?”


“因为这是他的手段。”何浮夸喝了一口白调了,“扰乱你的思维,让你没有心思和时间去找谭恋爱。”


“这样吗?”白开水一脸难以置信。


何浮夸疯狂点头。


“那我该怎么办?”


“简单!将计就计,撩回去!”何浮夸一拍桌子,豪气地说。


夜幕降临,勋外卖前一天来巨恋hotel的时间马上就要到了。


白开水在何浮夸提供的西装里挑了一件最不浮夸的,一番装扮后,看得何浮夸连连咋舌:“本来就好看,这一打扮,不知道要迷倒多少人啊!罪过罪过。”


“老板,不然还是算了……”


“算什么算,别怂!”


白开水看着镜子里耀眼的自己,感到万分的不真实。


勋外卖走进巨恋hotel,一眼就看到了白开水。


“你今天……有点不一样。”勋外卖笑得灿烂。


“哦。”白开水深吸一口气,默念一句“战斗开始”。然后扬起头,笑靥如花,“哪里不一样。”


“格外好看。”勋外卖端起酒杯,品了一口,然后细细摩挲着。


“你知道为什么吗?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白开水端过勋外卖的酒杯,抿了一口酒:“因为你。”


白开水盯着勋外卖,一双眼睛似乎会笑。


勋外卖吞了口唾沫。


“那以后,我可以叫你小白吗?”


白开水仍笑得灿烂,手中的酒杯却一晃。


“那以后,我可以叫你大勋吗?”


“我的荣幸。”勋外卖笑了。


白开水看着勋外卖炽热的眼神,脸渐渐烧起来。


敌人段位太高,我该怎么办?


白开水向角落里看热闹的何浮夸投去求助的目光。


何浮夸扭过头,假装不认识白开水。


白开水在心里骂了何浮夸一万遍。


三十六计,走为上计。白开水在心里暗自想着。


“真是不巧,我现在要去仓库拿些酒,您先在那里休息一下,好吗?”白开水指了指一边的空位。


“大勋。”


“嗯?”白开水不解地看着勋外卖。


“你不是说要叫我大勋吗?”


白开水脸上的职业假笑有一瞬间的变形。


“我有一份礼物要送给你。”


“礼物?”白开水狐疑地看着勋外卖,仿佛下一秒他就会说出“我和谭恋爱结婚了”之类的鬼话。


勋外卖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精致的盒子,递给白开水。


白开水小心翼翼地打开盒子,是一条手串。


小时候的手串。


“它为什么在你手里?”白开水疑惑地看着勋外卖。


“我们的定情信物,自然在我手里。”


“什么意思?”


“傻瓜,好久不见。”勋外卖伸出手,揉了揉白开水的头。


白开水大脑一片空白。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