翛然

一只爱爬墙的快落的小猫咪。
ps:期末考期间随缘更新,更新常常在深夜,请注意查收。(●'◡'●)ノ❤

【山花/魏白】 祸无双至,福不单行(终)


★OOC我的锅,不上升真人。
★魏保安×白保险,完全脱离明侦剧情,注意避雷。

白保险睁开眼睛,眼前是一片漆黑。白保险愣了片刻,连忙起床开灯。

偌大的房子空荡荡的,只有自己一人,再没有魏保安的气息。

白保险发疯似地在屋子中寻找,一点魏保安的痕迹都没有,似乎一切都是自己的一场梦。

明明上一秒魏保安无厘头地还向自己求婚,为什么下一秒就变成了这个样子。

白保险呆坐在沙发上,突然摸到了一份文件。

白保险,因受失业的强烈打击于近期出现妄想症状,下一步治疗计划……

白保险摸摸自己的脸颊,早已泪流满面。

一切都是自己的幻想吗?

几天后

“恭喜你,白先生。你现在已经痊愈了。”

“谢谢你,梅医生。”白保险礼貌地一笑,走出了诊室。

白保险低着头在医院走廊里走着,突然,他听到了熟悉的声音。

“放开本将军!尔等宵小何敢如此!”

白保险扔下手中的病历,向声源处跑去。

熟悉的脸庞,熟悉的语调,熟悉的举止,是魏保安!

“魏…”白保险刚开口,便哽咽地说不出话来。

“……你是?”魏保安看向白保险,有些惊诧,“本将军可见过你?为何你如此眼熟?”

“我愿意。”

“嗯?”魏保安有些摸不着头脑。

“对不起。”白保险转向医生,“请问这位病人是谁送来的,有什么家人吗??”

“是路人遇到的。我们也不知道他的具体信息。”

“不好意思,他是我的朋友,我现在想把他带回家……”

路灯昏黄,白保险拉着魏保安的手走在马路上,两个人的影子拉得好长好长。

“小白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们真的没见过?”

“……见过。”

“在哪里见的?为什么本将军没有印象?”

“梦里。”白保险加重了握住魏保安手的力度。

“什么意思?”

白保险粲然一笑:“不说这些了,我们去喝酒吃肉!”

“好!”魏保安眼睛里闪着光芒。

管他是妄想还是现实,只要你在我身边,就足够了。

后来,魏保安通过在古玩城捡漏发家致富,白保险也因为魏保安给古董买的保险而成为保险业的一大传奇。

再后来,厉害了我的馆易主。

“小白小白,以后这个博物馆就是我们的啦!”魏保安拉着白保险在博物馆大厅里转圈。

“知道了,知道了,别转了行不行,我头晕。”

魏保安尴尬地停下了躁动的步伐。

白保险看着一脸委屈的魏保安,噗嗤一声笑了。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