翛然

一只爱爬墙的快落的小猫咪。
ps:期末考期间随缘更新,更新常常在深夜,请注意查收。(●'◡'●)ノ❤

【山花/魏白】 幻境


★完全脱离明侦剧情,OOC预警。
★失踪人口回归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。
★150粉福利,学步车,抽签拉郎配,白老师×魏管家。(不知道自己是啥手气抽出了这个cp)

“你。”模糊中,那个人似乎在笑,“逃不掉了。”

白老师猛地从床上坐起,已经是满头大汗。他踉踉跄跄地走到卫生间的洗手台前。镜子中的自己一身燕尾服,是自己从来没有见过的模样。

白老师打了个寒颤。

用冷水洗了把脸,白老师收拾东西出了门。今天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,又有一届新同学来上课了。自己得把这些乱七八糟的幻想抓紧时间清理干净。

可真的是幻想吗?白老师看看手提包里多出来的白手套,感觉自己下一秒就要彻底崩溃。

这一届的新同学很多,白老师忙的不可开交,心情也渐渐好转起来。

“老师好。”

白老师抬头看向身前的新生:“你好,你是我们班的同学吗?”

“对。我是魏管家。”那个少年笑得灿烂。

白老师的心突然一紧,似乎有什么事情不对劲。他连连甩头,想摆脱这种不安的感觉。

“你好啊,我是你的班主任,白老师。”白老师回以亲切的微笑。

魏管家伸出手,白老师一愣,忙伸出手握住魏管家的手。

似乎是自己的错觉,白老师总感觉魏管家在摩挲着自己的手背。白老师迅速抽回了手。

魏管家好像没有察觉到白老师的不对,仍然笑得灿烂。

果然是自己太神经质了吧。白老师在心里安慰自己。

再次睁眼,自己已经在家里的沙发上了。白老师揉揉眼,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自己明明在办公室里睡着了,怎么一觉醒来就到了家?

“你醒了。”

白老师迅速站起来,环视四周,空无一人。

“你是谁?”

“真让人伤心呢,你已经不记得我了吗?”

“你到底是谁?”

“...我就是你。”

白老师感觉自己下一秒就要疯了:“你不要装神弄鬼了,你出来!”

“你想见我吗?好啊。”

房门突然打开,魏管家赫然出现在门口。

“你怎么在这?你怎么能打开我家的门?”

魏管家笑着逼近白老师,用食指放在白老师唇上示意他噤声。

“聒噪。”

白老师想说些什么,突然什么声音也发不出来了。

魏管家看着慌张的白老师,开心地笑:“这样多好,像只剪了爪子的小猫。”

白老师顿时一身冷汗。

魏管家轻轻拥住白老师:“真好,我又不是一个人了。”

白老师想推开魏管家,却怎么也伸不出推开他的手。

魏管家把唇贴近白老师的耳朵:“你,逃不掉了。”

白老师腿一软,险些瘫坐在地,魏管家顺势把白老师搂在怀里,按倒在沙发上。


再睁眼,自己又在学校里,身上的衣服也变了。白老师心中一惊。

他急匆匆地走到教室门口,想要找到魏管家问个究竟,然而到门口,自己的勇气立刻消失殆尽。

白老师纠结好久,最后转身打算回办公室。

一转身,白老师就撞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。

“一晚没见,老师就这么想我吗?”魏管家勾唇。

白老师用力推着魏管家想要挣脱他的禁锢,可是无济于事。

疯了。

自己怕是彻底疯了。

“疯了有什么不好?”魏管家把手臂收得更紧了。“我们疯了,才能永远地在一起啊。”

“除非......”魏管家用手蒙住白老师的眼睛,“除非你杀了我,或者我杀了你。”

白老师吓得打颤,魏管家轻轻拍着白老师的背:“所以你要听话一点,否则哪一天,我让你消失,也不一定。”

“魏同学,你这样...这样是不对的!”

“有什么关系,在这里,我就是主宰啊。”魏管家一脸骄傲。

“你先放开我,这里是学校!”

“哦?”魏管家一脸神秘莫测,“是吗?”

白老师抬头一看,眼前的场景已经变成了自己的家。

“这是怎么回事?你..你你?”

“放心,我不会伤害你。”魏管家保持着八颗牙的标准微笑,身上穿的也从T恤变成了燕尾服。

“只要你听话。”魏管家伸手抚上白老师的脸。


病人甄公爵,多重人格治愈后,似乎又有了分裂的迹象。医生在病历上,慢慢写下这一行字。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