翛然

一只爱爬墙的快落的小猫咪。
ps:期末考期间随缘更新,更新常常在深夜,请注意查收。(●'◡'●)ノ❤

【山花/魏白】 情敌与我(上)(200粉福利点梗)



★OOC我的锅,不上升真人。(今日二更)

★ 白开水×勋外卖,LIN小天使的点梗。 @LIN

★ 完全脱离明侦剧情,思维跳跃,注意避雷。


白开水再次在小本本上记下勋外卖的名字。然后在本子上疯狂画圈圈。


“叫你和我抢女朋友,叫你和我抢女朋友……”


事情还要从几天前说起。


白开水像往常一样去找谭恋爱,然而刚刚转过街角,远远地就看见谭恋爱和另一个男子在一起谈笑风生。


白开水定睛一看,那个男子竟然是谭恋爱的前男友,勋外卖。顿时,白开水火冒三丈,气不打一处来。


当天,白开水质问谭恋爱和勋外卖的事情,谭恋爱却支支吾吾,说不出个所以然,最后,却对白开水说了一句,我们分手吧。


白开水顿时感到晴天霹雳。


“这个男人有什么好!”白开水继续疯狂画圈,“难道我们从小青梅竹马的情意还比不上一个勋外卖吗?”


“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白开水吗?因为不加糖就很甜哪。”


白开水想着小时候那个可爱的孩子,心里一阵温暖。在这个冷漠的世界里,是那个孩子给了自己一束光,照亮自己的人生。


可是由于父母工作原因,自己搬离了原来的住处。临走前,自己给那个孩子留下了一条手串,当做临别礼物。


一定是上天的眷顾,自己在谭恋爱的手上再次看到了那条手串,白开水决定抓住机会,再续前缘。没想到中途被勋外卖截了胡。


“服务员,一杯白调了。”


“好的先生,请……”


不对,这声音……


白开水抬头,立刻双目圆睁:“勋外卖!”


今天的勋外卖一袭修身西装,一改往日的随意,玉树临风,吸引了一众艳羡的目光。


“对不起,没有!”白开水一摔杯子,愤愤地说。


“那一杯白摇了。”


“对不起,没有!”


“一杯白干了。”


“对不起,没有。”


“一杯白开水。”


“对不起,没……”意识到勋外卖说了什么,白开水的脸刷地一下红了。


“没…没有。”


“可是我喜欢白开水啊。”勋外卖笑得人畜无害,“白开水不加糖也很甜。”


白开水一愣,看了看勋外卖,迷茫地眨了眨眼睛。


他刚刚说了什么?是巧合?


白开水的大脑飞速地运转:一定是谭恋爱记起来了小时候,然后不小心泄露给了勋外卖。


“对不起先生,我们这里没有白开水。”


“你不就是吗?”勋外卖饶有兴趣地看着白开水。


喵喵喵?白开水一脸黑人问号。


他是在撩我?


“呵,开个玩笑。”勋外卖托着腮看着白开水,“交个朋友吧。”


“拒绝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因为你抢我女朋友!白开水在心中腹诽到。


“因为谭恋爱吗?”


知道你还问。白开水脸上保持着职业假笑,心里早已有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。


“我和她没有关系,你要相信我!”


鬼才信你嘞!渣男!


白开水一脸冷漠,心中义愤填膺。


“她不是我理想型。”


“哦。”和我有毛线关系,白开水在心里翻了个白眼。


“其实我的理想型,是你这个样子的。”


嗯?啥⊙∀⊙?


白开水手中的杯子滑落在地。


我的情敌想撩我,我该怎么办?


在线等,挺急的。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