翛然

一只爱爬墙的快落的小猫咪。
ps:期末考期间随缘更新,更新常常在深夜,请注意查收。(●'◡'●)ノ❤

【山花/魏白】 我的弟弟不可能这么可爱(终)



★OOC我的锅,不上升真人。

★ 私设如山,伪兄弟向,注意避雷。


作为M大史上最被广大同学津津乐道的校草,魏大勋有一众传说。


高等数学,工程图学,大学物理满分。


活跃于各种学生社团与组织,指点江山。


最让大家津津乐道的一条,是魏大勋的情感问题。


大一至大三,魏大勋没有任何一条绯闻。但是据研究生老学姐的可靠消息,早在魏大勋报道当天,就有不明身份的男子与魏大勋卿卿我我,难分难舍。甚至还有劲爆的照片为证,让人不得不信。


魏大勋的迷妹迷弟们对这条消息嗤之以鼻,他们宁愿相信魏大勋的对象是高数,也不会相信魏大勋早已心有所属的鬼话。果不其然,经多方打听,不明男子原来是魏大勋的弟弟。大家都摩拳擦掌,看谁能首先摘下这朵高岭之花。


时间飞逝,魏大勋升入了大四,但魏大勋的传说仍在继续。


新一届学弟学妹们升入了M大,魏大勋作为学生会主席,在报到点主持着忙碌的报到工作。


然鹅今天的魏主席有些心神不宁,工作也频频失误。学弟学妹们来咨询一概屏蔽,只痴痴地看着校门。


学生会干事们议论纷纷,猜测魏主席到底怎么了。


校门口出现了一个身影。


魏大勋顿时笑靥如花。


众人一脸茫然。


“来了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你终于来了。”


白敬亭看着魏大勋,笑得灿烂。


“你知道吗?初中,我等了你三年,高中,我等了你三年。现在,终于等到你了。”


“我也追了你六年,现在终于追上你的脚步了。”


“那么白敬亭同学,欢迎来到M大!”


“好,以后请学长多多指教。”


两人相视一笑。


M大校草魏大勋恋爱了。


魏大勋的粉丝们从最开始的悲痛欲绝,到后来的释然,再到最后的cp粉,转变之快,令人叹服。


因为魏大勋和白敬亭,实在太甜。


每周表白墙互相表白虐狗就算了,经过寝室的调换,魏大勋和白敬亭公然睡在上下铺,整天形影不离。


当然,粉头学姐功不可没。


自此之后,魏大勋和白敬亭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
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7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