翛然

一只爱爬墙的快落的小猫咪。
ps:期末考期间随缘更新,更新常常在深夜,请注意查收。(●'◡'●)ノ❤

【山花/魏白】 可以请你跳支舞吗


★OOC我的锅,不上升真人。终于从一堆事情中脱身,来写小甜饼啦!*٩(๑´∀`๑)ง*
★校园向,一发完。明天争取完结福祸! 思维跳跃,注意避雷。
白敬亭看着眼前的魏大勋,一脸懵逼。

是谁说社交舞协会女生多的?为什么最后自己的舞伴还是个男生?

魏大勋看着一脸不情愿的白敬亭,伸出手,勾唇一笑:“白先生,可以请你跳支舞吗?”

跳你妹!

白敬亭看着随着音乐翩翩起舞的同学们,默默叹了口气,把手放到魏大勋手里。

一曲舞罢,白敬亭的手心里全部是汗。

“紧张吗?”魏大勋笑得灿烂。

“我干嘛要紧张!”

“这一届新生男生比女生多两个,就只能我们两个组合了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失望吗?”

“不失望。”才怪!小爷的大学社团生活应该是和可爱的妹子一起度过,怎么会发展成这样!

“好啦,刚刚大家都跳得很好。下面我们来纠正几个问题。”

白敬亭马上装作认真听讲的样子。

“刚刚每一对之间的距离都太远了。大家要知道我们跳到最后两个人的胯是贴在一起的。”学长拉过一个学姐给大家跳了一段,“就像这样。”

白敬亭看看学长学姐,再看看魏大勋,老脸突然一红。

“大家现在自行体会一下!”

魏大勋向白敬亭伸出手:“体会一下?”

白敬亭看着魏大勋,感觉脸都要熟透了。

艺术!这是艺术!白敬亭心一横,拉着了魏大勋的手。

音乐一起,魏大勋和白敬亭在舞池里跳着。白敬亭的眼睛偷偷瞄一眼魏大勋,再迅速移开。

这个人没我帅!嗯……其实还是挺帅的。

“在看什么?”魏大勋突然开口。白敬亭一惊,一个步子跳错,踩到了魏大勋的脚上。

“抱歉抱歉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“……不疼。”魏大勋的面部表情有些狰狞。

“哈哈……哈哈哈。”白敬亭一脸尴尬。

·一年后

“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社交舞协会!”白敬亭一脸职业笑容,“今天是我们第一节培训课,希望大家可以有所收获!”

“下面我来跳女步,你们魏学长跳男步,我们给大家示范一下慢三的跳法。”

魏大勋走到白敬亭面前,伸出手。白敬亭自然地牵起魏大勋的手开始了舞蹈。学弟学妹们一脸懵逼,有甚者露出了姨母般的微笑。

培训结束,魏大勋走到白敬亭身旁:“他们像不像我们刚刚进协会的时候。”

“不像。”白敬亭一脸嫌弃,“每一届都是女生多,怎么就我们这一届男生多!”

“后悔和我一组啦?”魏大勋一脸戏谑的笑。

“……后悔,后悔死了!”白敬亭满脸通红,气fufu地跑开。

“又把媳妇气走了?”鬼学姐走过来,一脸姨母笑。

“没办法,他太害羞了。”魏大勋摊摊手。

“唉!小白这个孩子太单纯了,你对人家好一点!”鬼学姐语重心长。

魏大勋连连点头称是。

·一年前
魏大勋看着一脸不情愿的白敬亭,伸出手,勾唇一笑:“白先生,可以请你跳支舞吗?”

跳你妹!

白敬亭看着随着音乐翩翩起舞的同学们,默默叹了口气,把手放到魏大勋手里。

魏大勋看向鬼学姐,偷偷眨了下眼睛,比出一个胜利的手势。

鬼学姐看看手中被自己扣下的女生报名表,再看看魏大勋和白敬亭,欣慰地一笑。

学姐只能帮你到这了。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75)